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思想动态——院党总支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12 浏览次数: 146

9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4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文传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并与26位学生代表现场座谈交流。院团总支副书记许健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习环境、实践教学、实习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表达心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15广编张欣雪说,新学期开学后学校的学习生活条件环境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学校兴建了第六教学楼,校园更美了。15播音唐琪雯介绍了暑期兼职的经历,她认为学院硬件设备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小课教室能够充分使用。14新闻王天阳建议学院多举办考研指导讲座,他还希望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一些同学还对学生安全管理、后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家庚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了解学生开学初的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尊重学生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前我院党团组织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对各班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抽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