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264

  8月4日下午,按照文传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该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教师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对讲话中的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关键词进行了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还部署了暑假期间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