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青年新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573

1230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副院长王俊峰、党委副书记郑静、学院部分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先进学生代表参加。

汪家庚致辞,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肯定和赞扬了我院学子的出色表现。他指出,榜样是一面旗帜,期望我院学子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学习作风刻苦学习,树立青年先进典型,发扬榜样示范作用。

何广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祝贺。他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表彰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第三届“青春榜样”表彰。“青春榜样”评选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特色评优活动,此次推选了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爱心志愿、专业技能、自立自强、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和表率的同学。经过前期个人报名及评审,18广编金乐怡获“文体杰出”青春榜样,18新闻张天伊、18广编刘雨婷获“学生工作”青春榜样,19新闻周腾飞获“爱心志愿”青春榜样,18播音王旻旻获“专业技能”青春榜样,19广编李想获“自立自强”青春榜样,19播音王欣成获“疫情防控”青春榜样。叶煜等6名同学获“青春榜样”提名奖。表彰大会现场用视频呈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后期我院还将通过展板展示、宣传报道的形式在院内进一步宣传“青春榜样”的先进事迹。



其次是我院第二届“榜样宿舍”表彰,“榜样宿舍”评选旨在创立保持且富有特色的学生宿舍,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氛围。前期,经宿舍报名、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宿舍,对内务情况、寝室环境、寝室特色等方面进行检查评分,评选出19509“学霸之家”、30210“简心舍”等8个寝室为“榜样宿舍”。

第三部分是本年度体育赛事及活动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表彰。在2020年的各项学生体育赛事中,我院学生成果丰硕,在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学生凭借优异表现创参赛最好成绩;在第十八届青年杯排球赛中,我院女排勇夺季军。表彰大会还对运动会优秀运动员,文化与传播学院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男子足球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以及体测优秀学子取得的优异体育成绩进行表彰。


本次学生表彰大会旨在推进我院“榜样工程”建设,树立各类先进模范,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学习榜样、创先争优、力求上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文传学院庆武、程思宁;摄影:文传学院王心莲杨慧;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