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七一”进社区献爱心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327

  7月1日上午,建党95周年纪念日之际,作为文传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和“党建+”系列活动之一,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带领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一行6人前往戴震路社区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家庭儿童和老党员,代表文传学院院师生党员向他们表达问候和献上爱心。

  在戴震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张雷的陪同下,文传学院总支、支部委员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3户经济困难家庭。毛顺喜是社区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父母外出打工且身有残疾,把他留给年迈的外公外婆照顾,支委一行向这个快上小学的孩子送上了书籍、文具等,向孩子外公了解小孩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示文传学院党总支会通过其他方式继续关心孩子的成长。吴川贵家庭是社区因病致贫家庭,自己无稳定的工作,妻子身患尿毒症,每月需花费大额治疗费用,家中还有两个年幼上学的孩子。文传学院支委们表示,以后要视情开展爱心捐赠和义务家教活动,尽量帮助这个特殊困难家庭。支委一行向孩子们送上书籍和文具等,祝愿他们好好学习,长大成人,担负家庭未来希望。
  程菱花是一位85岁老党员,老人上世纪50年代就入了党,人生阅历丰富,早年在农村工作中获得过多项荣誉。老伴已经去世,子女又不在身边,自己独居。老人生活俭朴,经济状况比较拮据。党员老师们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结束后,文传学院党总支领导和老师向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双方作为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单位,文传学院今后将深化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并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拓展活动的形式与内容,积极主动地为戴震路社区居民开展义务家教、政策宣传、社区文化建设、走访慰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