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1浏览次数:341

  5月31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非毕业班党小组成员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薛骏的带领下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
  为了使新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好地获得进步,进一步提高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更好地参与“两学一做”,在部队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同学们瞻仰了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杨业功司令员的事迹,了解了他清正廉洁的为官之道、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无私奉献的献身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文传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为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强调做为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合格党员。
  同学们表示,杨业功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好干部,我们大学生要学习杨业功的这种精神品质,尽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