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举办廉政建设党课讲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188

  6月2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校教室举办廉政建设党课讲授活动。党课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为该院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讲。
  汪家庚首先就我党近年来的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介绍,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具有数量大、时间集中、覆盖面广、查处官员级别高等特点。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国外“吃饭的故事”、“公车的故事”、“收入公开的故事”等廉政建设的事例。通过介绍国外廉政建设情况,他表示我们从中获得启示是:我国反腐倡廉工作要建立监督机制,推进政务公开;要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反腐败立法;要加强道德文化建设,将廉洁自律内化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为。
  13新闻班欧阳鑫伟同学在课后就本次党课学习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坚决拥挤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定,身为预备党员,要坚决守住自己的底线,还要监督好身边的党员,为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