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建+学生管理”宿舍安全文明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453


12月16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率队开展宿舍安全文明专项检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朋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妍、全体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

汪家庚一行对文传学生宿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排查,对符合安全标准、环境整洁的宿舍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则要求同学们进行整改。汪家庚强调,冬季来临,宿舍安全隐患较大,一定要牢固树立用电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寝室无人时一定要保证电路处于关闭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检查是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高度负责的体现,拉近了老师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督促了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多年来,文传学院一直坚持宿舍安全文明检查专项活动,旨在完善“党建+学生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工作,也提高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乐于奉献、服务学生的优良品质。

(撰稿:檀紫燕;摄影:朱国安;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