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第四期分团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370

1219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第四期分团校顺利结业。本期团校由我院分团委主办,采用理论培训、集中观影、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分团委学生会及各团支部团学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1125日,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分团委副书记庆武以“青春榜样,青春中国”为主题进行第一讲,讲述中国青年百年奋斗史,教导青年们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122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妍以“习近平视察安徽”为主题展开第二讲,引导学员进一步领会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精神。


12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朋辉以习近平写给大学生的信为切入点,激励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培训期间,我院分团校安排学员集中观看影片《我的1919》,引领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同时还组织学员参观校史校情展览馆,使学员更深切体会“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精神。

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团组织思想引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努力培养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文传学院张海燕;摄影:文传学院程思宁,李悦;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