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遇见读书,遇见最好的自己”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425

1220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遇见读书,遇见最好的自己”读书分享会在文渊楼1205教室举办,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有3名同学分享了书籍并畅谈读书感悟。高欣楠推荐了《云边有个小卖部》,该书讲述了刘十三的成长故事,提醒大家要珍惜亲人,活在当下;赵心如向大家推荐了《许三观卖血记》,该书以博大的温情描绘了磨难中的人生,表达了人在面对厄运时求生的欲望;葛佳顺分享了社会派悬疑推理小说家紫金陈的《坏小孩》,该书情节紧凑、逻辑严密,同时还表达了对人性和人情关怀。分享会气氛融洽,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领悟文学作品的内涵。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文化与传播学院百场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读书平台,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撰稿:文传学院陈梦洁;摄影:文传播学院王心莲,杨慧;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