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先锋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16

12月16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渊楼1204教室举办“先锋讲坛”系列讲座,学生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广编郭春晖同学和学生党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18广编刘雨婷同学分别就个人在专业技能和学生工作领域的先进事迹作宣讲报告。讲座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朋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妍、全体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参加。

郭春晖同学讲述了大学期间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实践和比赛的经历,分享了专业竞赛的经验,认为大学生要珍惜光阴,打牢专业功底,提高专业技能,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刘雨婷则阐述了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并用“尽职尽责的劳动之心、两袖清风的廉洁之心、不断进取的上进之心”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方面要坚守的“三心”,劝诫同学们要加强思想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讲座结束后,郭春晖和刘雨婷还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表达自己的见解。

汪家庚介绍了学院“党建+”、“先锋讲坛”等特色党建项目开展情况,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在各方面作出榜样。(撰稿:张海燕;摄影:文传学院;审稿:汪家庚)


郭春晖同学作宣讲报告

刘雨婷同学作宣讲报告